喜讯!这次是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路博文 徐铮煌 周牡丹  摄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  
2019-12-24

  12月21日,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福建赛区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大会对福建赛区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国赛和省赛奖项的队伍进行了表彰。在今年的比赛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了国家二等奖1个和省级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的好成绩。
 
  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7日至10日举行,吸引了全国1096所高校、17178支代表队、51534名学子参赛。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全国赛三个阶段。福建赛区共有厦门大学等35所高校的1222队参加本科组竞赛。经专家组评审、大赛组委会公示,最终,119支队伍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福建赛区(TI杯)本科组一等奖。
 
  我校多支队伍参加福建赛区本科组比赛。其中,苏嘉辉、张俊杰、沈章鸿设计的“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林铭伟、路博文、徐铮煌设计的“纸张计数显示装置”,凭着优越的性能指标被选拔出来参加省级比赛,均获得福建赛区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最终,“电动小车动态无线充电系统”获国家二等奖,“纸张计数显示装置”获省级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省级二等奖4个、省级三等奖7个。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在校大学生科技竞赛,也是最早列入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学科竞赛之一。

  附我校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及奖项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国家二等奖、省级一等奖 张俊杰 苏嘉辉 沈章鸿 刘萍
省级一等奖 林铭伟 路博文 徐铮煌 周牡丹、陈晓玉
省级二等奖 郑诗源 孙翔宇 李桓 刘萍、肖宝森
省级二等奖 宋锐 刘哲浩 林少川 周牡丹、陈晓玉
省级二等奖 王有伟 陈少斌 郑晨亮 邱义、周牡丹
省级二等奖 林子龙 宋子裕 徐佳浩 任欢、邱义
省级三等奖 李昶 戴一凡 朱孟超 刘萍
省级三等奖 江汉齐 黄利亚 陈镭月 周牡丹、邱雪莲
省级三等奖 吴金鑫 尤好 陈伟滋 任欢
省级三等奖 卢周强 陈瑞杰 刘锦松 连丽红、肖宝森
省级三等奖 朱志宇 江亭 冯昭荣 任欢
省级三等奖 杨泽 沈秀发 张亮烽 任欢
省级三等奖 刘沛彧 陈锦 李金明 连丽红、邱义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