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所英国合作院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撰稿&摄影: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9-12-16

  近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及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代表团先后来访我校,商讨交流合作事宜。

 
  12月9日,纽卡斯尔大学的国际学术类地区招生指导Robert Anderson博士和国际项目工作处Dave Eason先生来访我校。Robert Anderson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应用经济学课,并对“2+2”及“4+1”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Dave Eason对纽卡斯尔大学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
 
  宣讲会后,对外交流与合作团队与来宾进一步交流,双方均同意未来两校将深化现有的合作项目,并进一步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11月27日,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国际副院长Professor Ian Wooton和中国项目工作处Rona Furnivall女士来访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目前两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一致同意将进一步稳固并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
 
  会谈过后,两位来宾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着重介绍了两校目前的合作项目,包括“2+2”“3+1”及“4+1”项目。除此之外,两位来宾现场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并当场为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发放了有条件通知书。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