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会计与金融学院蝉联冠军

撰稿:学生新闻社 林芳倩 朱卓慧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学生新闻社 刘明昊 陈婕 林孜琰 王宜石 王嘉鸿 何梓铭 赵婉而 李佳玟 航拍: 学生新闻社 林汇鑫  
2019-12-01
  
1/24
副院长雷锐生(中)、院长助理王冬梅(左)、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右)为获奖者颁奖  
2/24
  
3/24
  
4/24
  
5/24
雷锐生副院长宣布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6/24
体育教学部教师历学坪主持闭幕式  
7/24
广播操裁判长张东强宣布广播操比赛结果  
8/24
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郑进贵宣布团体总分前八名  
9/24
体育道德风尚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团委副书记李三伟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10/24
  
11/24
  
12/24
  
13/24
  
14/24
  
15/24
  
16/24
  
17/24
  
18/24
  
19/24
  
20/24
  
21/24
  
22/24
  
23/24
  
24/24

  12月1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副院长、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院长助理王冬梅以及部分教学单位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学生组26个项目(含广播操比赛)、教工组11个项目的全部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会计与金融学院以309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蝉联冠军;亚军花落管理学院,季军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为: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会计与金融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外,在广播操比赛中,会计与金融学院获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二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获三等奖。
 
  在颁奖嘉宾为各团队代表颁奖之后,雷锐生郑重宣布:“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教师郑进贵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运动员们发挥得很稳定,运动水平、专业素养高,勇于挑战自我,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
 
  据悉,在学生组个人项目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400米、女子铅球,团体项目男子4×100米、男子4×400米、女子4×400米等7个项目中,共有8人(单位)打破了此前校运会的纪录,产生了7项校运会新纪录。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