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导报]厦大百年校庆倒计时500天

来源:海峡导报 第11版:新学堂  记者 梁静 通讯员 欧阳桂莲
2019-11-25

  导报讯(记者 梁静 通讯员 欧阳桂莲)23日,厦门大学启动校庆100周年倒计时500天系列活动。
 
  厦大始建于1921年4月6日,将于2021年4月6日迎来100周年校庆。23日,厦大在思明校区、厦大翔安校区、厦大漳州校区和厦大马来西亚分校,都立起了校庆100周年倒计时牌。
 
  厦大校长张荣说,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形成一种共识,对厦大的百年历史进行反思,对先贤的思想和事迹进行认真学习和纪念,同时为厦大未来的发展做规划。
 
  厦大党委书记张彦说,我们之所以对百年校庆如此期待,“是因为我们对光荣的历史传统充满自豪”“是因为我们正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奔跑”。
 
  据悉,厦大百年校庆倒计时500天系列活动还包括百年校庆网站上线、首发纪念封、启动厦大“奋进新百年,共筑新伟业”行动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