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赛 我校学子获佳绩

撰稿:管理学院 郭滨  
2019-11-22

  11月16日,“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福建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两支团队均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赛事,旨在促进物流专业在校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大赛以“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通过“实际”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并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比赛吸引了福州大学等18所高校的28支队伍参赛。
 
  我校获奖团队“宽带已连接”由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张怡婷、卢易、郭滨三名学子组成,“菜鸟大声笑”由物流管理专业学子李忠旭和电子商务专业学子游燕、叶健麟组成。指导老师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曹光求。在省赛准备期间,曹光求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师陈秋强对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