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七届亚洲设计学年奖艺术设计系学子获多个奖项

撰稿:艺术设计系  
2019-11-06

  近日,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AUA)、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亚洲设计学年奖落下帷幕。
 
  艺术设计系2019届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方向)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5个优秀奖。
 
 
  由艺术设计系教师李波指导、学子余越扬设计的《未来城市墓地空间概念设计》,获得城市综合体与城市类作品优秀奖。
 
 
  由艺术设计系教师商墩江指导,学子孟思雨设计的《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设计》获得文化建筑与空间类作品优秀奖。
 




 
  由艺术设计系教师杜文超指导,学子单文欣设计的《薏宁女性生活会馆室内设计》(上图)、李立炜设计的《折盒——静吧娱乐空间设计》(中图)获得商业建筑与空间类作品优秀奖;李旭明设计的《“黑光”电竞网咖空间设计方案》(下图)获得光与空间类作品优秀奖。
 
  据悉,亚洲设计学年奖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专注环境设计领域的洲际赛事,被誉为“未来环境设计师的摇篮”。此项比赛的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2015年升级为亚洲设计学年奖,其主办机构为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sia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简称“AAUA”)。亚洲设计学年奖已成为环境设计专业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交流最深入、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交流盛会,也是国内各院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实力比拼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吸引了近400多所高校参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均参加了比赛。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