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回“嘉”分享职场体会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陈诺  
2019-11-01


  10月25日下午,在经管大楼310会议室,会计与金融学院举行了职场经验分享会。会计与金融学院校友(原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富力地产马来项目厦门负责人王璐璐和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介绍完自己的从业经历后,王璐璐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职场体会。在谈到简历制作时,她建议大家,要注意简历模板的选用、内容要详略得当、逻辑要清晰等。她从穿、说、知、问四个角度分享了面试时如何树立良好的形象,告诉大家要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观念。最后,她建议大家要做好职场升职规划。
 
  在互动环节,王璐璐以游戏的形式和大家进行互动,更好地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
 
  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校友工作组组长史继坤、办公室主任谢华妍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