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校友会举办成立6周年庆祝活动

撰稿:学校校友会秘书处 北京校友会  摄影:北京校友会 刘征  
2019-10-30


  10月26日,我校北京校友会举办成立6周年庆祝活动。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鲁同安,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专程前往和近50名在京校友共度温馨时刻。
 
  一到会场,鲁同安逐一问候到场校友,了解校友们在京工作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计划,倾听校友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困难,让校友们倍感亲切,倍受鼓舞。
 
  北京校友会6周年庆在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校友们一起重温了那些年共同成长的点滴。
 
  北京校友会会长、会计与金融学院2012届校友苏博在致辞中分享了北京校友会成立的经过。他说,北京校友会成立于2013年9月21日,是我校第一个地方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和母校的大力支持。作为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的一个分会,该校友会成立6年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着校友们走遍了北京的东南西北城,去过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北京校友会还将继续凝聚校友,温暖“嘉”人,服务母校。
 
  鲁同安代表学校2万余名教职工和在校生,以及4万多名校友对北京校友会成立6周年表示祝贺,对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和参与活动筹备的热心校友表示感谢。他说,北京校友会是学校第一个地方校友会,在校友工作的探索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6年来,北京校友会为在京校友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独特的“嘉”,希望北京校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他祝福北京校友们在事业上、生活上获得更大的进步,欢迎校友们有空常回“嘉”看看。
 
  鲁同安还和校友们齐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一起祝福北京校友会明天会更好。
 
  庆祝活动由人文与传播学院2015届校友谢昊凉主持,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其中与母校相关的有奖抢答环节,勾起了校友们的大学记忆和对母校的怀念。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人文与传播学院2009届校友李欣感慨道:“母校是我们整个青春所在,希望我们的青春能在北京延续,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