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厦大嘉庚学子酷炫告白祖国

来源:海西晨报 第A03版:重点关注  通讯员 嘉闻 记者 许蔚菡
2019-10-16

  晨报讯(通讯员 嘉闻 记者 许蔚菡)近日,厦大嘉庚学院举办青春爱国跑活动,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以学校的嘉庚广场为起点,途经小巨蛋水上音乐广场、学生活动中心、南强广场等6个标志性地点。全程设置“爱国情奋斗者”“致敬国家勋章”“流金岁月七十载”等7个游戏点,参赛队伍完成每个游戏点的相应任务后可得到一枚印章,集齐所有印章到达终点,即完成比赛。
 
  复原被打乱的中国地图拼图,是“探索国家版图”;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造型合影并发到微信朋友圈,此乃“青春告白祖国”……当天,1000多名师生以奔跑的身姿参与打卡通关。
 
  完成比赛的选手回到嘉庚广场,迎接了抛撒彩粉盛宴。选手们在互相挥洒彩色粉末中传递了快乐运动的精神。此外,活动还设立了三个彩蛋点,引导参赛选手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体育、军事及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