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厦门市直机关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骨干培训

撰稿:法学院 吴诗雨  摄影:厦门市红十字会 谢莹 林丰  
2019-09-27
  
1/2
  
2/2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9月24日至27日,我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队长、法学院教师杨波,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卿,人文与传播学院辅导员陈财林以及我校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骨干成员代表吴诗雨同学等一行四人在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培训中心参加了由厦门市红十字会、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骨干培训班。
 
  这是我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自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首次参与此类培训。
 
  “心中有阳光,脸上有笑容,脚下有力量。让急救技能成为一种应激反应,一种肌肉记忆,一种生活习惯。”参训师生表示,此次参训将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为我校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将积极推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在全校普及。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