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一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

撰稿:科研工作部 沈松文  
2019-09-18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建设“制造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技术”等24个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批复》(闽教科〔2019〕67号)文件,正式批准我校建设“智造装备与信息技术联合体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这是我校获批的第三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
 
  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高层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为提升学校的科研创新能力、在地化服务能力与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提供重要支撑。
 
  据悉,该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建设,分四个研究方向、两个学科(领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先进打印装备制造及物联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等。研究方向契合智能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需求,相信未来该重点实验室能对我省制造和信息相关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