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厦门市优秀教师

撰稿:党群工作部  
2019-09-17


  9月10日下午,厦门市教育系统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高至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五缘音乐厅举行。会上,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厦门市教育局公布2016-2019年度厦门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付汉生教授获得“2016-2019年度厦门市优秀教师”称号。
 
  付汉生教授自1982年大学毕业以来,一直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2013年8月应聘到我校继续从事思政理论课教学。多年来,他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持“真信”“真心”“真讲”,以坚定的信念和推心置腹的说理去引导和教育学生,以真挚饱满的情感去打动和影响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去感染和吸引学生,在大学的讲台上旗帜鲜明、深入浅出地讲授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他的努力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同行的认可,多次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教学奖和优秀服务奖。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