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中秋博饼联谊会

撰稿:上海校友会 严小勇  摄影:上海校友会 康昌培 李祯  
2019-09-17


  近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上海校友会、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中秋博饼联谊会,在上海花园洋房“WEDDING STORY”举行。
 
  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高级顾问叶治平,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老年分会秘书长叶炳栋,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会长王炜,厦门大学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会长姜冲、秘书长范碧玲,我校上海校友会秘书长、2016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周跃出席活动。
 
  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协和在沪50多位嘉庚学院校友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上午9时许,校友们陆续到达,签到合影,拥抱,交流。大家通过拼图方式,每12个人组成一组,按组开展游戏。“破冰”等团队小游戏让大家瞬间结识、熟悉,博饼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骰子在碗里叮当作响,大家欢呼,雀跃,仿佛又回到大学中秋博饼的时光。
 
  这是三个校友会第三年一起举办的中秋博饼活动。主办方校友登台送上祝福,希望每一次的博饼都会给大家新的一年带来好运和幸福,也祝愿每一位校友、老师,在来年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睦安康、生活幸福美满!
 
  姚祖婵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送上了对上海校友的深情祝福。她希望校友们学会做“加法”“减法”和“乘法”,链接校友会平台,实现自身成长,助力母校发展,同时欢迎大家常回“嘉”看看。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