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招考]高校月饼争霸赛来了!你最好哪口?

来源:厦门招考  
2019-09-12
厦大嘉庚学院牌月饼

厦大嘉庚学院的月饼,
拍得美轮美奂!





 
  它的口味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就是莲蓉口味,不过,它的诞生很特别,是由学生设计的。
 
  今年厦大嘉庚学院牌月饼图案的设计者是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陈哲玉。
 
  话说,厦大嘉庚学院真的是想尽一切办法锻炼学生啊,连月饼都不放过。
 
  而且,学校一年前就在操心月饼的模样,这是陈哲玉上大三时设计的,她说,当时她在学校的杂志社团,做美编工作,因此进入学工部老师的视野。老师直接找她,请她设计月饼图案。
 
  陈哲玉为自己的学校设计了四款月饼图案,都是截取嘉庚学院的校训,建筑元素。
 


 
  厦大嘉庚学院说,嘉庚牌的月饼昨天开始分发,每位学生一个,图案随机。新生则要参加博饼,用的是会饼,让他们领略厦门的博饼文化。

记者:佘峥 综合集大饮食、央视新闻、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编辑:蒋含 值班主编:林燕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