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4600多名新生到“嘉”开启大学新篇章

记者:学生新闻社 胡佳鹏 赵诗佳 罗毅夫 毛汉东 李泽潭 何俊仪 剪辑:胡佳鹏 录音:李雨桐
2019-08-29

  录播:8月27日,我校迎来4600多名2019级新生。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到“嘉”的新生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与往年不同,今年有不少新生也加入了迎新志愿者的队伍,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前体验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录播:除了迎新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到迎新现场走访各工作点,深入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同期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我看到今天的迎新工作井井有条,我们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出动了,看到了很多的志愿者为他们(新生及家长)提供了非常好的协助和服务,我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表示非常的满意,感谢我们的员工和志愿者。
 
  录播: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嘉”人们对“嘉园”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同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充满着期待。
 
  同期声:(2019级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新生白人仁)首先在生活方面我能规划好自己的每一天,至少让自己每一天都更进步一点,然后不但是要在专业上做好,而且在思维上,各方面的眼界上,我希望在这四年都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提升。
 
  录播:新生家长们对自己的孩子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充分接触社会,了解自己,明确未来的人生目标。
 
  同期声:(新生家长朱晓侠)充分了解社会,了解市场,了解未来的职业需求,同时做好专业的学习,能够跟社会的需求相匹配,学习是为了将理论与实践能结合,那就是按照社会的要求来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了解自己的特长,也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的环节。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胡佳鹏、赵诗佳、罗毅夫、毛汉东、李泽潭、何俊仪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