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园区切换新校园网络的通知

发布: IT服务中心  
2019-08-23
  为规范和完善校园网运行及安全维护,提升校园网整体服务质量,我校正在实施校园网的整体升级改造工作;根据改造计划,我中心已于暑假期间对学生园区进行新旧网络的切换工作。新学期开学将启用新网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新的校园网都统一使用自动获取IP上网,原先如设置固定IP的将无法使用,所以请先修改成自动获取IP才可上网,具体使用设置请点击查看http://it.xujc.com/2019/0402/c4577a113320/page.htm,可将此页面上的PDF说明文档提前下载,以便无法上网时也可查看使用。
 
  2.新的校园网将正式启用认证上网系统,账号就是您校园卡上的“学号”,密码与“XMUNET+”无线WIFI密码一致,如果您从未设置过无线WIFI密码的需要先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p.xmu.edu.cn设置校园网密码才可以上网,详细设置可以参看上一条说明。
 
  3.启用新的网络后,校园网无线WIFI使用认证不变。
 
  4.新学期运营商网络是否接入校园网使用,请关注各运营商通知。
 
  5.网络改造常见问题:http://it.xujc.com/2019/0521/c4578a114838/page.htm
 
  6.如有任何意见或问题请拨打0596-6288305。
 

扫一扫,查阅《校园网络使用指南》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