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岛商报]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公布 预计7月31日征集志愿填报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记者 王茹
2019-08-08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茹)7月29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状态且投档成绩达到本科B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除限制报考本科B批的考生外)请及时关注征集志愿公告,预计7月31日将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记者注意到,今年我省本科B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中,“门槛最高”、最“热”高校,当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文史类及理工类的最低投档分数线都“遥遥领先”,且目前均已完成招录计划。该校文史类投档分620分,计划数16人,投档数16人;该校理工类投档分为560分,计划数25人,投档数25人。
 
省内高校分数线情况
 
  文史类,海口经济学院最低投档分为528分,三亚学院最低投档分为537分,海南职业科技大学最低投档分为546分;
 
  理工类,海口经济学院最低投档分为490分,三亚学院最低投档分为507分,海南职业科技大学最低投档分为496分;体育(理)类,海口经济学院最低投档分为433分。
 
  值得一提的是,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学院及海南职业科技大学这三所省内高校,除海口经济学院的体育(理)类未录满(计划数87人,投档数53人),其他省内高校目前均已录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