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筑梦天使”实践队为乐龄老年学员举办联欢晚会

撰稿:管理学院 郭艺伟  摄影:管理学院 刘燕玲  
2019-07-24
  
1/5
  
2/5
  
3/5
  
4/5
  
5/5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探索打造社区居家养老新模式,7月17日晚,我校管理学院“筑梦天使”暑期实践队为平湖村、玉库村乐龄学堂的老年学员们精心策划了一场联欢晚会。
 
  为了筹备本次晚会,“筑梦天使”实践队对人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依托有限的舞台设备多次进行彩排和调整,同时耐心地对老年学员们进行指导。
 
  平湖村书记张晓芳首先在晚会上致辞。实践队队员用舞蹈《狂浪的小苹果》点燃了现场气氛。接着,玉库村和平湖村的乐龄学堂的阿姨们表演了广场舞《意乱情迷》、《筷子舞》、《祝寿歌》和戏曲小调《十劝》等。平湖镇老年体育协会带来了四个闽剧节目:《妹送玉郎情悠悠》、《牡丹亭》、《宽三眼》、《反皇城》。晚会在合唱《常回家看看》、《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联欢晚会,实践队给老年学员们创造了一个展现生活风采的平台,满足了老人精神文化的多元需求。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走进乐龄学堂,开展共学、共餐、共伴等活动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