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类生源质量继续提升 普通类招生录取工作启动

撰稿:招生办公室  摄影:聂略韬  
2019-07-16


  7月9日,我校正式进入招生录取环节。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半数省份的艺术类录取工作,艺术类生源质量较去年普遍有所提升;普通类录取工作也已经启动。
 
艺术类生源质量继续提升
 
  在我校已完成录取的八个省份艺术类中,绝大部分省市及科类的录取分数线都较2018年有所提高。与2018年相比,江苏美术类综合分出档线提高了17分,贵州美术类专业分出档线提高了18分,广东美术类及音乐类综合分出档线均提高了17分,内蒙古音乐类录取专业分分数线提高了12分。
 
  福建省艺术类继续实行“一档多投”,共9115人次投档我校,较2018年增加了1558人次。美术类各专业录取的综合分分数线较去年都有一定幅度的提高。其中,美术(文科)视觉传达专业综合分分数线提高了14分,动画专业提高了13分,美术(理科)产品设计专业综合分分数线提高了14分。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今年新增的音乐理科计划录取专业分分数线均为246分,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同时,美术类录取的考生文化成绩继续向好:今年福建美术(文科)录取了109人,有55人文化成绩上普通类本科线,最高507分;美术(理科)录取了8人,文化成绩均上普通类本科线,最高449分。
 
普通类招生录取进入实质性阶段
 
  7月15日,我校2019年普通类招生录取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北京普通类第一年合并为一个批次录取。我校文理科出档线分别为504分和484分,分别超出本科批次线24分和61分,对应全市排位分别前进了688名和2147名。
 
  2019年我校普通类录取时间集中在7月15日至8月15日之间。考生和家长可登陆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各省市录取时间及投档、录取分数。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