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工作协同 搭建更大合作舞台

撰稿:学工部、团委 李三伟  
2019-06-14

  近日,厦门大学加强学生工作协同座谈会在思明校区颂恩楼1605会议室召开,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区间学生工作的交流协调,厦门大学学生处处长李峰,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必华,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洪海松,学生处副处长高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团委副书记李三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峰主持。
 
  张必华表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作为厦门大学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壮大离不开厦门大学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为厦门大学的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一直以来,双方协同情况良好,希望能够进一步紧密联系、深挖资源、发挥所长、实现共赢。
 
  王洁松感谢李峰、洪海松等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支持。他希望厦门大学能够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网络文化建设、国防军事教育、就业指导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校园文化工作、学生骨干培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切实加大资源共享力度。姚祖婵、叶志筑、李三伟等分别与厦门大学学生处、校团委就具体事项一一对接。
 
  李峰、洪海松均表示,过去,厦门大学一直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携手同行,双方有着紧密的交流合作。新时代,要有新进展、新作为,本次协同座谈会就是一个好机制、新机制。
 
  会上,双方提出了许多设想、达成了许多共识,这将有利于双方进一步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