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厦门市高校第十三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中获奖

撰稿:管理学院  
2019-06-04

  近日,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厦门旅游培训中心、厦门亚太旅游人才发展中心承办的厦门市第十三届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在厦门南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子孔令媛获得“最佳创意奖”和“优秀奖”两个奖项。
 
  厦门市高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创办于2007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大赛不仅为旅游企业与院校之间搭建了对话平台,还为各院校相关专业之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本届大赛吸引了厦门大学等众多高校学子参赛,最终有22名选手晋级决赛。大赛围绕“悠享旅游,活化文化”主题展开,目的在于用文化旅游的鲜活故事促进厦门旅游业的发展。
 
  在比赛中,孔令媛凭借其流畅生动的讲解方式、创意作品《穿越厦门时光》以及古典舞蹈展示等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