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大赢嘉”!这次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特等奖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赖柯华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2019-06-03

  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这是我校在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全国大学生工训赛”)中交出的成绩单。我校获奖级别和数量均居福建省参赛高校首位。这也是我校在历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中获得奖项最高、奖牌数量最多的一次比赛。
 
  全国大学生工训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本届比赛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全面启动,历经校、省两级竞赛选拔至全国总决赛。全国共有29个省市498所学校3536支队伍50000多名师生参加学校一级选拔赛,15000多人进入省一级选拔赛,148所高校27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赛事盛况空前,影响广泛。6月1日至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训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正式开赛。我校晋级决赛的4支队伍均获得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2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赛区预选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参赛的1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其中4支队伍顺利晋级国赛(全省共10支队伍晋级),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成为福建赛区预选赛的最大赢家。
 

获奖名单
 
竞赛项目 奖项 参赛选手 指导老师
“S环形”赛道挑战赛 特等奖 陈耀鹏、吴德源、曹财源 陈冠峰、何荣华
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 一等奖 石永斌、陈鸿、魏荣泽、杨亮 林镇周、董其缘
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 二等奖 谢瑜峰、李嘉湧、薛哲纯、吕秋移 林镇周、李志辉
“S”型赛道常规赛 二等奖 罗鹏祥、林建军、纪增谊 陈冠峰、陈松平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