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布2019年招生章程 新增机器人工程专业

撰稿:招生办公室  
2019-05-29
  3万变4万,5万升到6万!这不是你的股票行情,是我校提高了针对福建省优秀新生的奖励力度。
 
  近日,我校发布了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相比去年,该章程主要体现了三个方面的变化,新生奖学金的调涨就是其一。
 
  根据章程介绍,今年我校继续实行新生奖学金政策,奖励优质生源,最高10万元,其余从2万元到6万元不等。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提高了针对福建省考生的优秀新生奖励力度:本一线上12分及18分以上的录取新生,奖励金额分别从原来的3万和5万提高到了4万和6万。本一线下5分以内(含本一线上)的奖励政策不变。
 
  另外,在专业方面也有变化:新增机器人工程专业,计划招生80人。至此,今年我校将有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52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同时,今年我校在招生章程上还明确了日语专业方向的招生要求,即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除上海、浙江外)投放的日语专业文科计划均为商务日语方向计划,投放的日语专业理科计划均为IT日语方向计划。考生录取后按照相关专业方向培养。
 
  值得一提的还有,我校艺术类在福建省为本科A批次招生,在往年招收美术类文理科、音乐类文科、舞蹈类文科的基础上,今年将增加音乐类理科招生计划。录取时,美术类仍按照综合分进行排序,音乐及舞蹈类按照专业分进行排序。详情可登录我校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zsb.xujc.com)。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