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福建赛区) 我校学子获佳绩

撰稿:英语系  
2019-05-28

  5月26日,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福建赛区)落下帷幕。由英语系国际商务英语方向2016级学子叶琼丹、2017级学子孙姣柔和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7级学子史雨萌组成的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叶琼丹荣获全场唯一的优秀个人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商务英语教学委员会等主办。作为全国各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的一项重要大赛,该赛事重点考核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
 
  对于获奖,我校代表队坦言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老师的指导。赛前,英语系教师何康民对代表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国际商务基础知识、演讲环节注意事项、营销策略等。他们表示,通过比赛,自己对商务英语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更加了解,同时拓展了视野,发散了思维,更清楚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更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优秀个人奖获得者叶琼丹说:“在比赛中,我对商务英语有了更深的了解。我的队友和指导老师教会了我许多,努力、坚持、合作这些优秀的品质是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感谢大家的共同付出!”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