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100周年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田径运动会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赖柯华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徐睿  
2019-05-23


  5月1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党总支副书记、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新根,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彭小妹、赖柯华、史丽峰和钟机出席了开幕式。
 
 
  上午8点,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展开。随后,方亮为开幕式致辞,“‘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我们举办运动会的意义所在,也是需要大学生时刻谨记于心的。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中能充分感受运动之快乐,体验运动之激情,赛出自我之风采。”接着,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比赛宣誓,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历时半天,机电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角逐,竞赛项目参照大学生标准田径运动赛常规项目设置,包含短跑项目: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长跑项目: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赛:男女子4×100米、男女子4×200米以及跳高、跳远和铅球等项目。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