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入选厦门市“三爱”重点扶持项目

撰稿:学工部、团委 李三伟  
2019-05-17

  5月15日,厦门市委宣传部召开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洁松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如何开展好2019年“三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主题发言。

  此次厦门各高校共报送了“三爱”主题教育活动项目143个,市委宣传部从中筛选出“主题鲜明突出、思想内涵丰富、形式手段创新、特色成果显著”的32个子项目给予重点扶持。我校“传承弘扬节日文化 增强文化自觉自信”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奔跑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青春跑3个项目成功入选。
 
  王洁松在发言中表示,从2010年开始,我校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宣传部号召,深入广泛开展“三爱”主题教育,让每个学生根植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信念,用中国梦筑牢广大青少年的共同思想基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18年,学校有两个项目入选厦门市“三爱”主题教育重点项目。2019年,为提升主题教育多样性、实效性和针对性,学校精心调研、精密组织、精育品牌,将“三爱”德育基因广播深植,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除了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外,我校还特别重视将社会实践作为劳动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学生中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