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学学生党支部举办“落实减税降费,学习新政策”系列活动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张士超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江晨煜  
2019-05-16


  近日,会计与金融学院税收学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落实减税降费,学习新政策”系列活动,旨在响应国家税务局主题精神,提高税收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度,增强学子学以致用的能力。
 
  活动包括线上宣传、室外寓学寓乐以及室内展示、授课、互动等内容。
 
  5月14日中午,该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室外寓学寓乐活动,以趣味小游戏竞答国家税改政策小知识的方式,吸引各个专业的学子前来参加。
 
  5月15日中午,在经管大楼301教室,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室内展示、授课、互动活动。在展示环节,该学生党支部不仅总结了前期宣传和室外活动的情况,而且带来了关于个人所得税抵扣政策的情景剧。在授课环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会计学的胜谛四海合作人张宏远为大家讲解了依法纳税的重要性、新税法改革的主要内容以及税收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在互动活动中,同学们在观看税改政策宣讲视频后,争相参与了相关的抢答活动。
 
  “落实减税降费,学习新政策”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学子进一步了解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小微型企业普惠性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也让税收学专业学子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了自主学习的意识。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