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母亲节 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厦门义卖活动落下帷幕

2019-05-15
  
1/5
  
2/5
  
3/5
  
4/5
  
5/5

  5月11日至1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中山路步行街、鼓浪屿三个地点开展“义行厦门•爱洒滇西”厦门爱心义卖暨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所得的善款将用于鹭萌芽志愿者队暑期前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双脉村双脉小学开展“支教、医疗、普法”三下乡活动。
 
  5月12日正值母亲节,在鼓浪屿的志愿者小分队表演了手语操《最美的期待》,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
 
  知行天下协会鹭萌芽志愿者队连续八年前往偏远地区开展“支教、医疗、普法”三下乡活动,他们曾走过湖南耒阳、内蒙古大草原、云南山区,并于2011年起定点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在平时的支教活动中,鹭萌芽志愿者队会注重为当地小学生教授关于感恩、孝敬的传统思想,以及《弟子规》等文化课程,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父母家人。
 
  在义卖摊点上还有一些专门为母亲准备的鲜花和小礼品,在志愿者们详尽地介绍下,许多路人纷纷来到摊点购买义卖品。有路过的市民表示:志愿者的行为既可以让他们为云南孩子奉献一点爱心,也能为母亲准备一份极具意义的礼物,是一举两得的举动,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