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赛 嘉庚学院代表队获亚军

撰稿: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周君  摄影:嘉庚教工足球队  
2019-05-14
  
1/5
  
2/5
厦门大学工会副主席李招淡(右)为我校足球队颁奖  
3/5
  
4/5
  
5/5

  5月11日下午,厦门大学98周年校庆第三届教职工六人制足球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思明校区上弦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嘉庚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在本场比赛中,嘉庚学院代表队对阵厦门大学机关公卫联合代表队。上半场,我校代表队以2分领先。下半场,我校代表队痛失两球,以2:2的比分战平厦门大学机关公卫联合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我校最终以5胜3平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本次联赛由厦门大学工会主办,厦门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旨在增强厦门大学各机关院系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联赛历时近2个月,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共10支队伍参赛。
 
  嘉庚学院教工代表队共有15名教职工参赛,教练员为体育教学部教师王驰,领队为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君。在比赛中,参赛球员们顽强拼搏,很好地展现了嘉庚人的风采。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