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宣布干部任免 王洁松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

撰稿:党群工作部 刘子钰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9-05-09


 
  5月7日上午,厦门大学在漳州校区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免去张必华同志漳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嘉庚学院纪委书记等职务,宣布雷锐生同志不再兼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职,宣布任命王洁松同志为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由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主持。
 

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
 
  孙理宣读了厦门大学党委关于张必华等同志任免的决定,介绍了本次干部选任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张必华同志为嘉庚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雷锐生同志在兼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为党建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王洁松同志的主要工作经历和组织考察情况,并代表厦门大学党委对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
 
  林辉表示坚决拥护厦门大学党委的决定,向张必华同志、雷锐生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向王洁松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林辉表示,要按照厦门大学党委的安排部署,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嘉庚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党委书记,原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
 
  张必华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嘉庚学院16年的工作经历,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持续关注、支持嘉庚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对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漳州校区各单位、嘉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
 

嘉庚学院副院长雷锐生
 
  雷锐生表示衷心拥护组织的决定,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不再兼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做好党建工作。
 

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洁松
 
  王洁松表示,自己从嘉庚学院事业发展的见证者转变为建设者和奋斗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全体同仁的支持配合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嘉庚学院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教授
 
  王瑞芳感谢厦门大学党委对嘉庚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张必华同志为嘉庚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雷锐生同志在兼任嘉庚学院党委副书记期间的积极工作。王瑞芳表示,作为与母体学校互为犄角、错位互补发展的独立学院,嘉庚学院得到了母体学校给予的广阔的创业、发展和改革空间。在嘉庚学院新一轮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王洁松同志加入嘉庚学院的大家庭,希望他把学生工作和党建思政工作的好经验、新思路带到嘉庚学院,将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嘉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王洁松同志简历:
 
  王洁松,男,1979年6月生,浙江慈溪人,本科学历、硕士研究生学位,历任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漳州校区学生工作站辅导员、软件学院辅导员和团委副书记、药学院团委书记、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等职务。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