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4日,听周功建副教授深度解析人工智能产业链及其行业应用现状

2019-04-22
  主题:“未来已来,依稀可见,只是暂未流行”——深度解析人工智能产业链及其行业应用现状
 
  主讲人:周功建 副教授
 
  时间:4月24日(周三)16:30-18:10
 
  地点:理工大楼210
 
  主要内容:
  本讲座将从人工智能的概念、特征、起源和发展历程(三次浪潮),人工智能产业链基础层现状,人工智能产业链技术层现状和人工智能产业链应用层现状四个方面进行解析,让听讲者对人工智有个基本的认知和了解,对人工智能在机器人、物流、金融、零售、自动驾驶等行业的应用现状有个基本把握。
 
  主讲人简介:
  周功建,管理学院副教授,高级程序员,长期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与电子商务专业的技术类课程,近年来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机器学习算法等方面,已发表多篇关于深度学习改进算法的论文。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