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这就是街舞 近10所高校“舞林高手”在“嘉”比舞

撰稿:学生新闻社 房美娟 大学生艺术团 张一扬  摄影:学生新闻社 林汇鑫 大学生艺术团 郭雨轩 蒙怡君  
2019-03-26

  “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Breaking(霹雳舞)”“Hip-Hop(嘻哈舞)”……3月23日,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的街舞专场活动上,这些经典的舞种都可以被看到。
 
  当天晚上,厦门大学、华侨大学、我校等近10所高校的街舞队同台交流,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除了舞蹈技巧的比拼,各街舞队更是在造型、舞美、情节上下足了功夫,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我校街舞队“舞动精彩” 
 

 
“‘嘉庚’十三钗”带你参加《玫瑰花的葬礼》。曼妙的舞姿多情又绝情。

 
 
四个“‘嘉庚’锁业的临时工”的“锁舞”是《锁他两下很开心》。
 
 
 
“‘嘉庚’地板大师”的职责是《“嘉庚”地板由我来守护》。
 
 
 
《This is Dancesoul》,带你走近我校“Dancesoul”街舞队。
 
 
 
炫酷的舞蹈,“黑泡练习生”街舞队的心声是《今晚就出道》。
 
 
 
“‘嘉庚’颜老师爵士班”街舞队的表演热情似火。
 
 

 
“‘嘉庚’美男天团”用舞蹈诠释如何做一个《美丽大老板》。

 
 
“天花板都给你炸飞”街舞队带来的《我们是牛犊》,展现了各类舞种的美。


多所高校街舞队同台献艺


 
厦门大学街舞协会的《十恶蛇》,黑蛇出洞,眼神带刺发亮,威慑全场。



 
“王炸女团”街舞队带来的《Dalla Dalla》,舞姿摇曳,动感十足。
 
 

 
闽南师范大学“VIA”街舞队的《Help Me》带你走进深夜医院。



 
厦门理工学院“Hackers”舞队带来了《AK加莱福》。
 
 
 
厦门大学翔安校区UE街舞协会的舞者来此闯荡舞台,《极度狂喜》你满意吗?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诚毅宝贝”街舞队的《China》,宛若行走在节奏上的花。


 
厦门工学院“One Beat”街舞队带来的《7 Rings》舞感强烈。


 
街舞和戏曲的结合,华侨大学校艺术团“DC”街舞队带来不一样的《霸王别姬》。
 (各高校街舞队排列顺序以出场顺序为主) 


Rap、Cypher亮点频出
 

《我的老家在哪里》,Rap的助阵使表演更加精彩。
 







 
只要你敢上舞台,就能得到最热烈的欢呼。“Cypher(围圈跳舞)”环节众多舞者的即兴表演,哪一个你最爱呢?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