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国际范儿的“嘉”又获奖了!这次获评国际化办学典范高校

撰稿:招生办公室  
2019-01-14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左一)代表学校参加盛典

  我“嘉”又获奖了!
 
  继在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中获评最具国际影响力独立学院之后,我校又将一国际化办学奖项收入囊中。
 
  1月11日,由凤凰卫视集团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协办的2018-2019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荣耀盛典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育人成长 预见未来”为主题,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表彰了一批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评选产生“2018-2019华人教育领军人物”“2018-2019华人教育优秀机构”等奖项。我校获评2018-2019年度国际化办学典范高校。
 
  2018-2019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荣耀盛典汇聚了如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华人教育名家、学者、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40年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对教育行业的发展进行展望。
 
  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代表学校参加盛典并接受媒体采访,就我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交流动态做了介绍。
 
  办学15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融入国际教育环境,对外交流合作已形成“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对外交流多元发展”的良好格局,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日本早稻田大学等诸多境外知名学府和台湾、香港地区不少高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办学与校际交流。2018年,我校成为中国第15处“厦门中日交流之窗”基地(福建省第一处),这也是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一种肯定。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