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举行双创教育项目孵化训练营启动仪式

撰稿&摄影:国际商务学院 巩玮
2019-01-04
授旗仪式  
1/5
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致辞  
2/5
国际商务学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  
3/5
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  
4/5
  
5/5

  近日,在经管大楼,国际商务学院举行了“互联网+”“挑战杯”大赛暨双创教育项目孵化训练营启动仪式。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挑战杯”两大赛事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双创教育孵化训练营成员以及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
 
  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国际商务学院过去一年的创新创业工作,并对下一届“互联网+”以及“挑战杯”大赛提出美好愿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校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就创新创业生态进行分析,指出创新创业的四大必要条件: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专业知识、强烈的创新意识、宽广的国际视野。她还分析了当下的创新创业体系的特点:重实践、多层次、有重点、成体系。
 
  仪式上,苏锦俊和姚祖婵一起为本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训练营授旗。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从赛事规模、参与方式、奖项设置、项目解析等四大方面分析了“互联网+”“挑战杯”大赛。
 
  团委副书记李三伟,学工部部长助理明召以及国际商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