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圳校友会获厦门大学深圳校友会“优秀分会”称号

撰稿&摄影: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18


  12月14日,厦门大学深圳校友会30周年庆典暨校友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南山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受邀一同出席大会。
 
  会上表彰了一批为校友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作为厦门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分会,我校深圳校友会获得“优秀分会”称号。我校深圳校友会秘书长、2014届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吴津获第二届“校友之星”称号。
 
  我校深圳校友会自2015年1月18日成立以后,致力于通过各类活动平台的搭建,为在深校友提供交流成长的平台。目前已经创建了两个微信群,800余名校友加入群聊。据不完全统计,深圳校友会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达20多次,包括就业指导、职业分享、爬山、出游、射箭、中秋博饼和年会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在深校友的生活,凝聚了校友情。
 
  深圳校友会也非常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深圳校友会会长林风杰捐资设立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奖学金。在我校15周年校庆期间,林风杰所在的公司向母校捐赠30万元用以购置校内公共自行车“小绿”,方便师生出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右四)与校友合影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