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

记者:学生新闻社 葛新语 陈淼森 罗毅夫 吴桐 陈婉琪 刘锦松 剪辑:葛新语 录音:杭奕楠
2018-09-16

 
  录播:9月14日上午,我校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承训部队领导、官兵,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观看了军训课目汇报表演。
 
  录播:此次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分别有队列变换、匕首操、捕俘拳、军体拳、旗语等表演。与往年不同的是队列变换表演《追梦之路》组成了“校徽”等图案,表达他们对学校15周年校庆的祝福。
 
  录播:除此之外,四营学生表演的连进攻战术,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身处战场时的紧张气氛。匍匐前进擒拿敌人,跳跃火圈穿过障碍,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军训的成果。
 
  同期声:(2018级新生)很棒,我觉得大家都很棒。还有方阵啊,还有最后。就是亮点就在最后大家那个军事模拟,我觉得很棒就是。然后还有很多教官和同学不是还那个钻火圈嘛,我觉得好辛苦啊。
 
  录播:在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必华对此次军训进行总结发言。
 
  同期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张必华)刚刚的分列式和汇报表演,每个同学都是今天的主角,你们都是好样的。我建议,让我们自己给自己一个热烈的掌声吧。
 
  录播:此次军训从9月1日开始,历时14天,共有4000多名新生参加了训练。
 
  录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葛新语、陈淼森、罗毅夫、吴桐、陈婉琪、刘锦松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