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课题获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

撰稿:科研工作部 孟峥  
2018-08-25

  8月24日,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8]26号),我校2项课题被获准立项,分别为:管理学院曹光求的《手机APP移动教学有效性研究——以超星学习通为例》和建筑学院庄晓敏的《聚焦可持续竞争力“心流”引领下风景园林教学模式研究》。
 
  《手机APP移动教学有效性研究——以超星学习通为例》课题主要研究移动教学和传统课堂教学的融合,通过构建移动教学有效性评价指标,实验分析具体课程班和通过量表问卷分析验证可行性,实现教学的有效性。
 
  《聚焦可持续竞争力“心流”引领下风景园林教学模式研究》课题在新工科背景下,将“心流”理论引入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以学生为主体,致力于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获取方式即教学模式的研究。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