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师生来访我校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18-07-03


  7月1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国际事务主任Professor Mark Cranshow以及国际合作中国地区项目负责人Mr. ZHAO Tiefu携该大学13名经济专业学生来访我校。我校17名来自会计与金融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学子及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
 
  我校在与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合作“3+1+1”项目基础上,今年年初又与南安普顿大学人文艺术学院建立“3+1+1”“4+1”合作项目。Professor Mark Cranshow及Mr. ZHAO Tiefu曾多次到访我校。此次,他们和对外交流与合作部探讨了进一步扩大合作项目的可能。
 
  南安普顿大学学生在我校学生代表的陪同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水上音乐广场、图书馆以及办学成果展。期间,该大学学子写下了对我校15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
 
  据悉,南安普顿大学创立于1862年,是英国久负盛名的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2013年,该大学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学生为我校即将来到的15周年校庆留下祝福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