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网官网]【头条】龙海市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龙海网官网  
2018-06-15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13日,我市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攻关、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赖虹凯、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市领导郑隆松、何才成、郑明福、高伟强等参加签约仪式。
 
 

 
  郑隆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郑隆松指出,回顾过去,龙海与嘉庚学院渊源深厚、同为一家。着眼当前,龙海与嘉庚共享发展机遇、共担发展使命,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光明。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打响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品牌,携手推动龙海经济社会和厦大嘉庚学院教学科研实现跨越赶超新发展。龙海市将全力支持厦大嘉庚学院进一步做强做优,也希望厦门大学及嘉庚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助力龙海实现高质量发展。
 


 
  赖虹凯、王瑞芳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今后合作的期待,并表示将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研等资源优势,进一步主动服务地方,优化平台建设,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实现全方位合作,为龙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3年开始招生,曾在《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1名、福建省普通高校第7名。

记者/曾雪珍  唐艺渊
图/龙海市委报道组
编辑/欧娟娟 
责编/王键
监制/林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