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嘉庚学子给学长学姐们设计毕业礼物 让他们“袋”爱离校

来源:厦门网  
2018-05-24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 通讯员 杨旻谕)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开启人生的下一段旅程。近日,厦门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拿起了画笔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暖心的毕业礼物。
 








 
  据悉,为了给学长学姐们的毕业之旅留下难忘的回忆,艺术设计系的同学们巧妙地将校园内的各种元素绘制在环保袋上。校徽、校园免费自行车“小绿”、富有嘉庚风格的主楼群;会写“情书”的凌云楼群......
 
  据厦大嘉庚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考虑到环保袋既实用又环保,就决定以环保袋为载体,让同学们结合所学给学长学姐们送礼,希望他们可以在袋中装满在校的回忆,带着学校满满的祝福与爱到新的台阶。此后,主办方将从12组脱颖而出的作品中选出2-3组进行量产,作为2018届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的毕业礼物。预计6月中旬实物就会制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