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动态】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学生助理 程辛玉  
2018-04-23

  4月19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艺术人文学部外事主任Andrew Plant、东亚地区合作项目负责人LIU Pei来访我校,并召开宣讲会。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2018年4月,我校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确定正式合作伙伴关系。
 
  来访期间,来宾对已经与我校开展合作的“2+2”“3+1+1”项目以及“Summer School”(暑期班)进行宣讲。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对这些项目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据悉,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一所知名公立大学,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拥有以下优势学科:新闻/公共关系、设计/工艺、纺织/服装设计、农业/食品安全、建筑/城市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英国一百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斩获了《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选的英国高等教育界的年度“奥斯卡”大奖——年度大学奖。今年,该校荣获了年度“最佳现代大学”以及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该校校长Edward Peck教授特地致信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介绍了这一系列殊荣。王瑞芳院长也回信向Edward Peck校长表示了诚挚而热烈的祝贺。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