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多件作品入围第十二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12-26


石廷金作品《Blessings》(左)、《 Scre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 》(右)

  近日,第十二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入围名单公布,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石廷金的5件作品《Scre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Help Each Other》《Don't Input》《Blessings》《Accord》为平面类入围作品。
 
  本届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市场监管委等单位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共征集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8600件平面类作品,最终,258件平面作品入围。
 
  深圳,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内的“设计之都”成员城市之一,于2006年开始举办公益广告大赛。大赛坚持以“文明·进步·责任”为宗旨,秉承“创意彰显真善美、公益传播正能量”的办赛理念,推动社会文明进步。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香港亚洲电视、澳门卫视、台湾大爱电视台等,近年均选送作品加入大赛的展播。
 
  此外,2015年,石廷金老师的作品入围第十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