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趣味竞技愉悦身心 我校第六届学生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记者:学生新闻社 张浩志 吴思颖 剪辑:张浩志 录音:郎坤
2017-12-08

  12月2日上午8点,我校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暨校田径队选拔赛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在运动员代表朱金水、裁判员代表郑进贵先后宣誓后,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啦啦操、普拉提、舞龙舞狮等3场精彩的演出给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
 
  据悉,本届学生趣味运动会为期半天,以院系为单位,设置了环校跑接力赛、10人11足协力跑、拔河比赛、10人*30米袋鼠跳混合迎面接力四个比赛项目。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运动会还包括校田径队队员选拔,即为明年的省运会选拔优秀队员。100米、400米的较量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碰撞,800米和3000米的比拼让观众看到了运动员脸上洋溢着坚持就是胜利的喜悦。
 
  在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努力拼搏,观众热情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同期声(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何沛漩):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他们在跳远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只是很简单的起跳,但其实他们是有一个提前准备的标准动作的,然后觉得,打开了新世界。
 
  同期声(2015级金融学专业学生丁奇斌):就觉得说大家都是努力的成果,然后训练也很积极,然后大家团队配合的结果。
 
  最后,雷锐生等为运动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同期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总的来说,我对我们学校的体育运动的开展,希望我们的同学都能够积极地参与,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体育运动跟学习并不矛盾,希望我们更多的同学能够平时注意参加运动,注意参加健身运动,保持自己的体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闻社记者张浩志、吴思颖报道。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