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男神女神毕业了,他们想对“嘉”说……

整理:传媒中心 甘丽红 资料来源:学工部
2017-06-26

  毕业了,“爱”和“感恩”是不变的主题。
 
  “我爱你,‘嘉园’”,这句话他们说了四年,毕业了,他们还想说下去。  
 
  “谢谢你,母校”,在他们心里,“嘉”是温馨的家,一直给予他们成长力量。
 
  大学期间,取得优秀的成绩是他们向“嘉”告白的浪漫方式;离别之际,最深情的寄语是他们向“嘉”告别的重要仪式。挥手之间,除了再见,他们还想对“嘉”说……

 
我爱你,再见
 


 
  姓名:林宏涛
  所在院系:艺术设计系
  在校情况:获国家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获Imagine Cup 2014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世界公民”组二等奖。
  毕业感言:四年前舍不得离开家,四年后舍不得从“嘉”离开。嘉庚,我爱你,嘉庚,再见!再见之时,愿我们都仍是纯真的有梦少年。
 
 
 
  姓名:赵钱
  所在院系:会计与金融学院
  在校情况:获评“嘉庚之星”、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所在团队获福建省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公益创业赛省赛银奖、第九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铜奖。
  毕业感言:时间一直走,没有尽头,只有路口。四年,我爱你,嘉庚;我爱你,知行。
 
 

 
  姓名:杨昊
  所在院系:管理学院
  在校情况:获国家奖学金、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福建省物流仿真大赛三等奖。
  毕业感言:热忱地去探寻真正的喜欢,就会发现这里不一样的美。
 
 

 
  姓名:陈凯
  所在院系:建筑学院
  在校情况:获2016年“新人杯”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三等奖。
  毕业感言:五年时光转瞬即逝,太多的人和事时常浮现眼前,挥之不去。我爱你,“嘉园”。我们只是暂时离开,希望下次回“嘉”之时,能看到我们的“嘉庭”成员把我们的家打造得更加辉煌。
 
 
谢谢你,母校
 


 
  姓名:施芳缘 
  所在院系:人文与传播学院 
  在校情况:获国家奖学金、中国银行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校第三届“中华诵”配乐诗歌朗诵大赛三等奖、校第九届“大舞生”舞蹈比赛三等奖。
  毕业感言:谢谢四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努力的自己。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姓名:褚嘉诚
  所在院系:法学院
  在校情况:获中国十佳青年提名、中国银行奖学金,获评“嘉庚之星”“厦门大学优秀党员”,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三等奖。
  毕业感言: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嘉”。
 
 
 
  姓名:辜丹婷
  所在院系:英语系
  在校情况:获英语系语音比赛一等奖,获评“优秀实习生”。
  毕业感言:感恩在嘉庚度过的每一天,感谢陪伴我走过四年可亲可爱的你们。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心怀母校,奋勇向前,永远都要是骄傲的嘉庚学子。
 
 
 
  姓名:章宁
  所在院系:日语系
  在校情况:获评“优秀三好学生”,获中国首届“以纯杯”大学生日语演讲及综合技能大赛优秀奖。
  毕业感言:谢谢你的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姓名:刘尧  
  所在院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在校情况:获2015年数学建模全国二等奖、2016年数学建模本科组福建省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令我充满了回忆。感谢嘉庚,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愿我们再见时称呼依旧。
 
 
未来,我们来了
 
 

 
  姓名:邓武强
  所在院系:土木工程系
  在校情况:获国家奖学金、“泷澄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华巨中国杯”福建省第八届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
  毕业感言:向达康书记学习,立志为人民服务。
 
 
 
  姓名:吴婷婷
  所在院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情况:所在团队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之第二届公益创业大赛“铜奖”、第十二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和我校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等多个奖项。
  毕业感言:凤凰花还未开尽,毕业季却已到来。带上“止于至善”的校训,留下“历历在目,铭心刻骨”的记忆,我们将扬帆离开。再见了,我的良师益友,再见了,我最美的“嘉园”,愿历经千帆过后,“嘉园”和“嘉”人都变得更好。

 

 
  姓名:林文平
  所在院系:机电工程系
  在校情况:所在团队获得福建省合泰杯单片机大赛三等奖,2016全国“恩智浦”智能车竞赛福建省二等奖、华南赛区二等奖;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国际学术会议上表论文。
  毕业感言: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未来。
 
 
 
  姓名:余思彤 
  所在院系:音乐系
  在校情况: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8次),获第七届全国优秀艺术人才风采大赛青年专业组声乐类美声项金奖、第十二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比赛声乐铜奖等多个奖项。
  毕业感言:这四年谢谢你成就了现在的我,将来我会更加努力,下一次在你面前呈现更好的我!
 
 
 
  姓名:李丽华
  所在院系:国际商务学院
  在校情况:多次获得校奖学金,获2016年国家奖学金。
  毕业感言: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大一的时候懵懂而选择随波逐流。通过四年的学习,才知道自己热爱的是什么。虽然毕业了,但一切都来得及,追梦的路上,我依然在。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