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放日 亲子“童”欢乐

撰稿:幼儿园 王芳 秦燕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06-20
亲子DIY  
1/17
亲子DIY  
2/17
“小蝌蚪找妈妈”游戏  
3/17
“小蝌蚪找妈妈”游戏  
4/17
钓鱼游戏  
5/17
兑奖区  
6/17
  
7/17
  
8/17
  
9/17
  
10/17
  
11/17
  
12/17
  
13/17
  
14/17
  
15/17
  
16/17
  
17/17

  6月18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幼儿园迎来了第3个校园开放日。虽然下着雨,但是前来参观、咨询的家长和幼儿热情不减。当天,共有70多个家庭、200多人次参加了幼儿园校园开放日。精心设计的园区、趣味盎然的亲子游戏,让来宾在感受幼儿园办学特色的同时,体验了一把亲子活动的快乐。
 
  园舍高端大气,处处皆景;树景婆娑,花丛缤纷;轮胎打造的实景童话乐园充满童趣;活动室设备齐全,舒适明亮……开放日当天,幼儿园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家长和孩子的关注。他们走走停停,每到一处都驻足观看,合影留念。不少家长边走边赞叹,幼儿园的硬件建设“高大上”,学习环境优美舒服。
 
  “亲子DIY”“百变气球体验馆”“小蝌蚪找妈妈”……开放日当天举办的亲子游戏活动深受来宾的喜欢。游戏结束后,孩子们还能拿到奖品——由幼儿园厨师自制的美味蛋糕和棉花糖。活泼有趣的亲子游戏,极具亲和力的教师团队,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嘉庚学院幼儿园是一个让孩子自主学习、健康发展、快乐成长的乐园。
 
  “嘉庚学院幼儿园的硬件设施都是按照省级示范园的标准配置”,幼儿园园长王芳指出,不仅硬件设施,幼儿园的“软件”建设也很有特色。“根植绿色,润泽童年”是幼儿园的特色教育理念,园里每一处环境创设都体现了绿色与童趣的结合。孩子们在校园开辟的小蜜蜂农场里,可以亲自体验播种、护理、丰收的快乐劳动过程;楼道里的亲子作品都是孩子们自己的创意,展现了家园共育的智慧;幼儿园此次开放的读书月活动展板内容和亲子自制图书成果展览等,都可以让来宾了解幼儿园的近期教育成果和教育理念。

  幼儿园的用心之举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孩子在这里一定能快乐地成长,得到最优质的教育。不少家长在参观完校园后,就填下了入园申请书。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