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洽谈合作事宜

撰稿:法学院 张伊柔  摄影:法学院 唐娇  
2017-02-28

 
  2月27日下午,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航律师及福建联合信实(龙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海天律师到法学院就双方实习基地挂牌事宜展开会谈。
 
  会上,李航律师和郭海天律师介绍了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随后,法学院院长助理侯莎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情况。她表示,嘉庚学院着重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因此校企合作成为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之一。
 
  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则希望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多向法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李航律师表示,与学校合作首先是为学生提供积累实战经验的平台,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愿意促成法学院人才的培养。郭海天律师则提出了双方可以开展课题合作,以此契机逐步扩大合作范围。
 
  经过讨论,双方确定下月在福建联合信实(龙岩)律师事务所举行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89年,是福建省执业律师最多、实力最雄厚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殊荣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厦门,并在上海、福州、泉州、龙岩等地设有分所。作为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在公共事业改革、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公司商事、外商投资、知识产权、金融证券、涉台家事案件及对台投资等法律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