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官方微博这一年#

编辑:传媒中心 王小磊 设计:传媒中心 傅享烨
2017-02-02


  2016这一年,感谢你,亲爱的“嘉”人小伙伴,没有取关,依然陪伴。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超强台风“莫兰蒂”,感叹“嘉园速度”;这一年,我们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感受运动的快乐;这一年,我们又相聚在校友歌会,享受“一嘉人”的温暖;这一年,我们唱着“嘉园”版《南山南》,送别又一届毕业生;这一年,我们一边感叹时光匆匆,一边无比期待明天。而你,亲爱的“嘉”人,是否也一样期待2017,官博君陪伴的日子,还会上演哪些有趣的事?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凌云灯舞  U❤M】

发布时间:2016年3月7日


  灯舞凌云情绵长,风过“嘉园”爱永存。从“52❤”到“U❤M”,闪闪的灯光诉说着我们“只应小说里才有的浪漫。”。我爱你,爱你的浪漫多情;我和你,和你一起走过青葱岁月。那灯光,是对所有女生的祝福,也是对“嘉园”的表白。那晚 ,你收到这封“嘉园情书”了吗?




 
【爱我 你就Bao我】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0日
 
  在六月酷暑的空调房里,在鸳鸯嬉戏的岸上,在娇羞的荷花旁,在“小绿”的陪伴下,我总在想……如果我不告诉你我爱你,是不是就无法跟你分享图书馆的奢华、“小巨蛋”的美奂绝伦,也无法跟你共享中南北食堂饭菜的香?于是我……想要告诉你,#我在“嘉庚”等你#,等你拥抱我。



 
【“嘉园”版《南山南》送给毕业的你】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日

你在栖霞的湖畔边,遥思流年;
我在翠湖的落日下,细数韶华。
如果离别之前来得及,
我要静坐园中一隅,
静听书吟,那美好的曾经……
 
“嘉园”版《南山南》,送给2016届毕业生的礼物。喜欢吗?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毕业典礼上的棒棒糖】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日

  据说,毕业典礼第四场结束后,“票圈”里晒起了“王院长同款棒棒糖”。原来是机电工程系林杰龙,在院长为他援正流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给王瑞芳院长一根棒棒糖,然后就羞涩地快步走下台去。这一幕,后来被主持毕业典礼的戴一峰副院长提及,王院长还配合地挥舞着手中的棒棒糖。大家笑说:“芳芳太萌了。”



 
【学姐带你逛校园——风景篇】 发布时间:2016年7月21日

  #嘉园微视频# “我报了‘嘉庚’,好期待啊。”“查了查了,录了录了。”
 
  “听说学校超美,好想看一看啊!”随着各地录取工作推进,小鲜肉们也陆续浮出“水面”,每天问着各种问题。看图不过瘾,跟着新闻社学姐,一起通过视频来逛校园吧。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热血军训,无悔青春】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0日

  天公不作美,军训结业典礼上,受雨天的影响,汇演未能进行。许多原本要上场展示、汇报自己军训成果的新生都深感遗憾。不过,大家13天来在军训中所有的付出与成长都不会被遗忘。这一次刻骨铭心的体验,在以后人生路上,将时常被记起、赞叹。


 
 
【齐心协力抢险救灾 我校全面恢复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8日

  中秋假期后首日,超强台风“莫兰蒂”过境后的第4天,全校565个课程班正常上课,涉及教师652人次、学生28365人次,师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秩序井然。虽然重建工作还在继续,但经过“嘉”人的几日奋战,台风过后短短几天,“嘉园”的树木立起来了,道路畅通了,校园逐渐变得整洁,栖霞湖畔再度响起学子们的晨读声……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航拍视频来喽】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2016年11月19日8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动感十足的拉丁舞,活力四
射的啦啦操,还有引起看台上一阵阵
惊呼的健身健美表演……你都看了吗?
表演这么精彩,不如从航拍的角度,
再来一起欣赏下吧!







【校友“嘉庚费玉清”@黄枭 登上央视《我爱满堂彩》】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9日

  #嘉人故事# 嘉庚学院校友歌会熟面孔“嘉庚费玉清”
——@黄枭 在登上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节目后,再次
登上了央视的舞台。可以,这很黄枭,很费玉清!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空中俯瞰璀璨“小巨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2016年11月19日,水上音乐广场,2016级迎新晚会绚丽上演。灯光璀璨的“嘉园小巨蛋”是否再次刷爆了朋友圈?可是,你有没有见过空中俯瞰的画面?比星光更璀璨,比夜色更动人,即使我只是那一点点荧光,也努力地挥舞与闪烁……嘿,“小巨蛋”,可爱的你,真美!



 
【六连冠 我校再度荣登“回响中国”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首】

  2016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这次盛典的教育产业价值榜评选中,我校荣登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首。这是我校连续6年以榜首身份入选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我校曾于2011、2012年连续两年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2013年荣登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榜首,2014年荣登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榜首,2015年再次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5日



 

 
【要考试了,我的心里只有学习】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7日

  #小嘉壁纸# 四六级来了!期末也来了!“学霸”模式开启↓↓↓ 大家一定都是努力学习的状态↓↓↓ 什么?缺乏动力?那就快换上“我是爱学习的@厦小嘉”系列头像、壁纸、表情包吧!逢考必过,妥妥哒!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