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晚报]厦大嘉庚学院艺术类 今年拟招生500人

来源: 厦门晚报  
2017-01-14

  本报讯(记者 郭文娟)昨天,厦大嘉庚学院发布了201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艺术类计划招收500人(省内计划为181人),其中,美术类320人,音乐类180人,与去年持平。
 
  美术类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园林景观、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产品设计和动画专业等四个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等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音乐类计划招收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两个专业,含声乐、器乐、钢琴和舞蹈等多个专业方向。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音乐学专业不招收器乐方向(除钢琴外)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另外,待教育部2017年新专业备案批复后,该校今年或增一个新专业——舞蹈表演,招生专业及分省计划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招办最终公布的信息为准。
 
  在招生区域方面,今年该校音乐类计划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等1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需要提醒的是,今年,仅山东省承认厦大嘉庚学院设点测试的成绩,其他省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