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音乐会喜迎2017年

撰稿&摄影:音乐系
2017-01-03
  
1/5
  
2/5
  
3/5
  
4/5
  
5/5

  2016年12月19日—26日,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里不时传出悠扬的歌声。在2016年的年终,由音乐系主办的2017年新年音乐周以5场音乐会喜迎2017年的到来。
 
  这五场音乐会分别是元旦交响乐专场、高川声乐师生音乐会(大一大二专场)、第三届技能大赛颁奖晚会、高川声乐师生音乐会(大三专场)以及钢琴教师双钢琴音乐会。音乐周还邀请了厦大大学生联合交响乐团参与演出。
 
  本次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独唱、合唱、交响乐、民乐等音乐形式,有二胡齐奏,萨克斯重奏,丝弦五重奏等,展示了音乐系师生的专业实力,同时也为音乐系学子提供了锻炼及表现的舞台。音乐周期间,副院长戴一峰、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副院长刘暾东等校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