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撰稿: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摄影:党群工作部 杨彩萍  
2016-10-24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当天上午,在主楼群3号楼809会议室,校党委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观看了大会的视频直播。学校各党支部也组织党员通过各种途径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长征路的要求,即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伟大长征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期我们党、国家、军队各项事业发展。
 
  接下来,校党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